校园动态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乒乓球锦标赛——学前教育二系“螺丝钉”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平果赛区)开幕式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彩玉 发布时间:2021-05-12 22:04:32 浏览量:

2021年5月7日下午,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平果赛区)开幕式在平果体育馆开幕。为保障开幕式当天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平果市团市委的统筹安排下,学前教育二系组织在校生积极报名,并由礼仪队队长遴选出符合开幕式要求的37名志愿者,参与开幕式现场服务引导。

按照既定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工作到位。志愿者们在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黄艳兰、团总支书记韦彩玉的带领下,始终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比赛拉开帷幕,学前教育二系志愿者手举比赛队伍的队牌,带领各方块队进入运动会场,志愿者们再一次以落落大方的姿态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风貌。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赛事筹办方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纷纷点赞。学前教育二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学前教育二系志愿服务工作,让青春志愿的种子播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开幕式现场

志愿者合影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