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荣、韦琍 发布时间:2023-05-23 23:20:00 浏览量:

2023年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副书记李朝晖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正职,机关党委行政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朝晖副书记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各隶属党支部书记汇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韦琍就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进行总结、通报,提出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的具体要求。

曹迎书记对机关隶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曹迎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和调研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为民办实事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曹迎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