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珊 发布时间:2023-03-03 20:54:49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院长蒋玉娟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蒋院长着重介绍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开展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其次,蒋院长布置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有序开展教学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最后,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第二次修订)》等规章制度,明确思政教师行为规范,夯实师德师风建设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及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