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先璐 发布时间:2022-10-22 18:22:33 浏览量:

10月19日,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在东盟校区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忠平与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长何孜孜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党委书记韩桂南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家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多途径全方位抓好理论武装、理论宣讲和理论阐释。

会上,郑忠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迅速、扎实地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和丰富载体,持续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规范理论学习的制度,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强化学习的效果;三是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奋力书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习会现场

郑忠平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