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龙水秀 图\谢明洁 发布时间:2023-02-28 15:55:38 浏览量:

崭新的学期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2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为同学们排忧解惑,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精神投入学习生活中。

走访过程中,陈薇薇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学习、生活的准备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开学考试、教学安排调整等,并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心理关注和疏导,及时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此次开学走访宿舍,情真意切为学生送温暖、送祝福,是学院深耕立德树人,情系学生成长的重要体现,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