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建+就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暖心护航 助力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谢明洁、龙水秀 发布时间:2023-02-27 15:32:0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满足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就业数据专员谢明洁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了解毕业生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此次校园双选会,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在大本营设立学院暖心服务站、党员就业先锋岗,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布置双选会会场、指导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等各项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全面的就业服务。

双选会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及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跟进就业信息;指导学生合理选择用人单位,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寻找解决办法,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