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学校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明立 发布时间:2022-12-19 11:31:22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学校退休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群同志主持,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并交流学习心得。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栗莎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支持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题为退休党员作专题党课,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章新修订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

退休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具有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大家还结合亲身体验,畅谈了近年来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国家大计、党之大计,作为从事教育事业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努力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优质的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方面的人才,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