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党委委员参加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覃慧敏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7:18 浏览量:

2022年9月23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谢柳青旁听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振主持,初等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杨懿和冯莉同志依次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接着,学院党委蒋淑松同志作专题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接着,梁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论述,教师党支部杨懿同志和李晓静同志围绕专题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谢柳青部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谢部长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的成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理论知识,读原著,从原著中去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在各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学,学院党委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都要迅速学起来,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引领全体党员深学细照、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