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聚焦二十大】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雷静雯 发布时间:2022-10-20 14:29:41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采用集中、分散等形式观看学习。

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做好笔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师生畅谈了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结合工作岗位、结合专业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前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学前教育10班潘茜说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既充满期待又满怀激动。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掌握扎实的本领和技能。作一名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起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早期教育2班罗孟冬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使我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充满自豪和骄傲。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岁月不居,未来可期。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21学前教育17班林玉莲说: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作为一名高职院校大学生,我感到无比振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得越来越好,青年学生得到了党和国家更多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每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我都会勉励自己,不忘党和国家的栽培,要努力用自身所学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