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珊 发布时间:2022-10-27 19:15:25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0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在青秀校区举办第三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由马院陈鹤松老师和韦娜老师进行示范课展示及经验交流。会议由马院院长蒋玉娟主持。

会上,陈鹤松老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作示范课展示,并就如何对待教学比赛、如何准备教学比赛、如何推广比赛三方面作了《交流互鉴共同成长》主题的经验分享与交流。随后,韦娜老师展示参赛作品《培养创新意识建设壮美广西》,并从教学比赛与日常教学的区别、优秀示范课要素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最后,蒋院长作大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能汲取优秀教师的教学智慧,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进行借鉴和创新。

培训会现场

韦娜老师作示范课展示


陈鹤松老师作示范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