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汽车租赁公司安全工作约见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崧钰 发布时间:2022-09-29 23:17:5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租赁用车管理,确保行车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教职工满意度,9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韦祝成副处长在青秀校区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汽车租赁公司安全工作约见暨警示教育会。蒙启育副校长出席会议,通泰公司负责人、营运经理和安全主管参加会议。

韦祝成副处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日常通勤、公务租赁用车等基本情况,对车辆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熟悉通勤线路、车辆维护保养和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泰公司负责人承诺,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驾驶员素质教育和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聚焦“风险控制、综合治理”两大机制,牢牢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

蒙启育副校长首先基本肯定通泰公司2022年7月签约以来的租赁车辆服务工作,并强调指出,针对今天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公司领导层务必高度重视,就安全保障方面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层层分解,严格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整顿,牢牢守住行车安全底线。同时,积极理顺、优化工作机制,严格合同管理,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运力保障,做好车辆调度应急预案,健全公司内部质量监督约束机制,做好和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的沟通衔接,共同提高租赁车辆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