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美术设计学院召开“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工作交流会

来源:美术设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海维 发布时间:2022-09-26 23:10:53 浏览量:

9月23日,在学校青秀校区艺术楼205教室,美术设计学院召开“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兼职秘书、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静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者首先集体学习了美术设计学院党的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明确学院民主决策的原则、范围、程序等要求;明确美术设计学院的行政管理基本流程以及各管理、行政岗位的职责。接下来,与会者围绕如何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展开研讨。会上,赖兵院长要求,各管理人员、行政人员要做到“心中有师生”,增强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营造“有爱”的育人环境,润物无声,在服务师生中传递正确的政治思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美术设计学院十大育人体系中不可缺乏的一环。李静书记要求,各管理人员、行政人员用心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研究者的思维科学有效开展工作,深入挖掘育人元素,形成育人特色和典型案例。

美术设计学院作为自治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把立德树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断深化育人成效,挖掘育人元素,打造育人新平台,近年来,美术设计学院在实践育人、课程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都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形成典型案例和可以借鉴的育人经验。

1B09D6140708ED8C017D55C6687566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