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先璐 发布时间:2022-09-14 22:38:03 浏览量: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于9月1-10日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关心关爱学院教师,9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看望慰问学院韩桂南书记,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9月8日-10日,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教师,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和为学院发展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9月7日,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鼓励学院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做人人敬仰爱戴的学问之师、品行之师。

同时,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明日之师”教师节主题活动,9月7日,黄艳兰副院长带领学生进行“教师”宣誓,观看《老师好》、“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等影片,引导作为未来幼儿教师的学生感受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组织在校43个班级开展“明日之师”主题班级活动,围绕“长大后我就成了您”内容,面向全院学院学生开展“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手工花、贺卡作品收集、向老师录制祝福和感恩视频、“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海深”投稿等活动,引导学生尊师重道,常怀感恩之心。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将团结凝聚学院教师立德树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56

蒙启育副校长慰问韩桂南书记

IMG_257学院韩桂南书记、张文军院长慰问教师代表王颖

IMG_258学院开展师生教师节座谈会 

IMG_259黄艳副院长带领学生进行“教师宣誓” 

IMG_260班级开展“长大后我成了您”主题活动 

IMG_261学生自制贺卡和手工花献给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