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团委承办团区委“百人千场”主题示范宣讲会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冯翔 发布时间:2022-09-28 20:44:26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由广西团区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广西青年讲师团“百人千场”主题示范宣讲暨黄文秀式好青年事迹分享会在齐贤楼103举行。

会议邀请到三位广西青年讲师团成员,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生忠军副教授、我校团委书记戴世琴老师、广西团校一级讲师及黄文秀式好青年陆曾昕讲课。广西团区委吴舒婕、何基生、祝萌、姜显春四位老师以及青秀校区各学院共50名班级团干、团员、青年朋友们参会。

三位老师分别以《论党的青年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总书记重要讲话,做新时代先锋分子》为主题进行宣讲与分享,现场频频响起掌声,讲课氛围活跃而热烈。

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幼师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青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师团成员进行主题宣讲与事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