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珊 发布时间:2022-10-10 22:38:18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学校“诊改”工作,10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罗蔓教授进行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玉娟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由陈鹤松老师从教师个人层面,邱海英老师、黄锦丽老师、韦娜老师分别从《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课程层面进行诊改汇报。罗蔓教授对四位老师的诊改汇报表示肯定,同时给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双链打造”要注重衔接紧、对得上;二是任务分解表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制定;三是汇报要注重时间分配,突出重点;四是诊改周期要统一;五是课件制作要注重美观。

蒋玉娟院长强调,对于“诊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全力做好“诊改”工作。

会议现场

罗曼教授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