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引领系列活动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帼慧 发布时间:2022-10-10 21:49:08 浏览量:

音乐舞蹈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引领系列活动于9月下旬在东盟校区举行,系列活动持续一周,共举办7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露、刘锋院长、副院长刘晓莉出席和指导,各专业教学团队全员参与。

学院“音乐教育、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教育、舞蹈表演、舞蹈表演(儿童舞蹈表演与编导方向)、表演艺术”等7个专业,各专业带头人及教师代表,分别从专业概括和特色、课程体系、就业方向、职业素质能力要求等方面对2022级新生进行讲解和答疑,向学生展示了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成果,部分专业还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刘晓莉副院长做学历提升的详细解读,强调学历提升有助于提高学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并激励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锋院长做总结性发言,解读“ 德艺双修,演学融通”“勤学苦练,笃行不怠”院风院训的深刻含义,激励学生勤学苦练艺术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期望学生们最终都能成为高素质技能型艺术人才。

本次专业引领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们的专业认同感,提高了学习兴趣,为新学期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教育专业引领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专业引领活动现场

专业引领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