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22-09-15 21:53:31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今年迎新工作任务紧、要求细,为了保障迎新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13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平果校区迎新点及学生宿舍区设置多个“党员先锋岗”。先锋岗有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好一名党员该做的事,为新生学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党员先锋服务队配合学院以及学校相关接新安排,穿梭于校园的每一个接待服务点,在各自的岗位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提醒新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暖心服务。预备党员秦春丹说:“能参与迎新我觉得非常开心,想起自己的入党初心,就是希望能够像其他党员前辈一样冲在最前面,将这一份情怀传递给学弟学妹们,让他们感受到特殊教育学院的温暖。”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先锋队在迎新工作中不辞辛劳,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红色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新生,使新生感受学校大家庭的热情与关爱。

特教学院党总支迎新“党员先锋岗”

特教学院党总支韦琍书记在迎接第一位新生的到来

学生入党积极在大门口热情迎接新生

党员教师梁优同志在平果汽车站迎接新生

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帮助新生们拿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