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11级学生综合实践教学实习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编辑: 作者:张筠 发布时间:2013-09-27 00:00:00 浏览量:

9月8日,五年制教学部11级近百名学生在陆向荣副主任的带领下,赴百色市第一、二幼儿园及百色市右江区第一、第二幼儿园开展综合实践教学实习。黄丽娥、伍友艳、程钟泽等5位指导教师及带队辅导员也一同奔赴实习地。

当天晚上,陆副主任组织召开了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明确了实习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9日、10日,五年制教学部邀请百色市第一、二幼儿园及百色市右江区第一、第二幼儿园园长及专家为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11日,在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学生正式开始了实习。指导教师每天坚持到实习幼儿园巡查学生的实习情况并给予及时的指导。

面对综合实践教学改革,五年制教学部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学生的实际情况,从上学期开始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制定了“大集中”的综合教育实践方案,全体实习学生集中在百色市区的四所幼儿园进行实习;想方设法落实学生住宿,完善日常生活安排,力求能让学生安心、安全,确保了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