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五年制教学部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编辑: 作者:李源清 发布时间:2013-09-23 00:00:00 浏览量:

9月19日,中秋佳节当天,五年制教学部主任周祖强、工会小组长黄艳兰率队慰问值班教师与留校学生,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共同赏月,渡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当天下午,周祖强主任与黄艳兰老师分别给中秋期间在平果校区值班的武晶晶和李源清老师送上节日问候。周主任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还向他们了解值班情况,要求他们要坚守好岗位,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学生的安全。接着,他们又深入宿舍,了解留校学生中秋节活动安排,叮嘱他们要给父母打电话,让家人放心。

当天晚上,黄艳兰老师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篮球场,与2013级中专部新生欢度中秋佳节。在各班主任的组织安排下,其他班级学生在本班教室举行中秋联欢活动。

据统计,本次节假日,中专部2013级留校的学生有196人,2012级有251人。他们表示,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有老师与同学们陪伴,心里也觉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