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五年制教学部“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编辑: 作者:李源清 发布时间:2013-09-04 00:00:00 浏览量:

9月1日晚,五年制教学部中专部2012级各班召开了 “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班会,五年制教学部“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阐明了活动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同学们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据了解,各班将在卫生、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展开激烈的角逐,相关管理部门将组织评比、打分,并在活动结束是评选出优良学风班级、晨练标兵班、卫生宿舍等奖项,给予奖励;对于表现较差的班级,教学部将会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活动持续到10月1日结束。

此次活动是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校园”活动精神而举办的,其目的在于强化学生的卫生、学习、生活常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雅的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