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倪磊 发布时间:2013-09-03 00:00:00 浏览量:

7月9日,艺术系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艺术楼视听室召开,系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予会。会议由林露副主任主持。

韦拉副书记首先代表黄再光书记对本学期系部党建工作及分团委活动做了总结。刘锋主任从专业建设、教学 常规、实践教改等方面对我系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刚结束的春季学期,系部自上而下在学校的领导下,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老、中、青三代教职工齐心协力,不仅很好的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同时还指导学生在区内外的各类艺术比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近80项,其中更不乏如“2013全国民族地区职业院校学生艺术技能比赛”、“全国职业院校舞蹈技能比赛”等这种高规格国家级大赛的头奖。刘锋主任希望在学校评估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全系在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及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要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数据采集、材料收集、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

刘晓莉、廖海靖、王婵等参加外出培训的老师做了学习心得汇报,汇报重点为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以及对今后教改工作的思考。

最后,林露副主任对暑期系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