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育厅幼儿园举行乐高“做中学”智能建构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教育厅幼儿园 编辑: 作者:牙豪弟 发布时间:2013-08-30 00:00:00 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乐高“做中学”智能建构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市西觅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仪式上无偿赠送给教育厅幼儿园价值8万元的乐高玩具。自治区教育厅基教处处长罗索、学校副校长李小邕、深圳市西觅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监杨丰华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丰华总监阐述了乐高公司玩具开发的宗旨。他说,乐高公司十分重视幼儿兴趣,让幼儿在“玩中学”。幼儿在玩乐玩具中不仅能理解众多的科学概念,同时也能提高语言表达、合作交往、手眼协调、自然观察、空间感知以及逻辑思维等能力。

教育厅幼儿园李淑贤园长代表幼儿园对深圳市西觅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会邀请西觅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专家开展培训,使教师充分了解富有挑战力的乐高构建玩具,从而在教学中更好地发挥玩具的娱乐和益智作用,达到使幼儿在玩中学的效果。

捐赠现场,右一为杨丰华总监

自治区教育厅基教处罗索处长(第二排居中)学校李小邕副校长(第二排右五),杨丰华总监(第二排左五)与教育厅幼儿园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