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1-11-29 17:37:23 浏览量:

11月25日晚,艺术系在学校东盟校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双双、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刘揖建及第四巡视组成员,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系主任刘锋及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系主任刘锋主持。

在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唐双双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她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刘揖建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具体介绍了工作组成员分工及巡察工作流程,并对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艺术系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客观反映问题,要以巡察为契机,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促进系部更好更快发展。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表态发言。她指出巡察工作既是对艺术系党政班子工作的全面考评,也是对艺术系各项工作的大力的支持和有力促进,艺术系将积极配合巡察,认真抓好落实。艺术系党政班子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扎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