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 作者:蒙珊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7:44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教室开展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陈薇薇、思政部党员教师李超主讲,专职组织员蒙珊主持,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新生代表共360人参加活动。

陈薇薇书记用诗歌朗诵《青春万岁》开启她20多年在广西幼师故事,传递了幼教精神和育人理念,点燃了同学们青春热情。陈薇薇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性质和根本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等入党基本知识,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新青年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定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李超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奋斗史,用伟大的建党精神,引导同学们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珍惜韶华、努力奋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三支部党员左悦同志讲述了自己祖孙三代幼教人的故事,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广西幼师读书、入党及重回母校工作的经历体验和收获感悟。入党积极分子覃威同学讲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

陈薇薇书记作入党启蒙教育

李超老师上党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