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黎寒玉 发布时间:2021-08-05 10:47:04 浏览量:

8月3日,张文军主任主持召开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师学校)及联合办学点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学前教育二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有关老师、凌云县联合办学点(凌云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吴宣毅、玉林市联合办学点(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执行校长陶德君、浦北县联合办学点(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艺术部主任杨凯等有关领导及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桂南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鉴于目前全区中专学生接种覆盖率较低的情况,要求各联合办学点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快推进中专联办点学生疫苗注射工作。

各联办点汇报了当前的学生疫苗注射情况及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文军主任要求各联办点应针对当前工作进度、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案。各联办点领导表示将及时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劝导学生就近接种疫苗,每日向二系汇报最新接种疫苗情况。

韩桂南书记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政治!”推进中专联办点学生疫苗注射工作刻不容缓,不但要向学生传达防疫精神,还需提醒学生假日期间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健康、安全返校。

网络会议现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