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馥俊 发布时间:2021-05-19 10:15:33 浏览量:

2021年5月14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平果校区隆重开幕。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与科研处、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二系、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学校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负责老师,学校500名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程钟泽主持。

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发表致辞。他指出,在全党全国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下,我们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逢其时,也十分必要。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青春风采,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师生心灵境界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我校素质教育的有效手段。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期间勤于学习,注重实践,提高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努力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二是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大力扶植校园文化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爆发动感活力,以青春奋斗、传承创新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最后,郑忠平副校长宣布“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学校团委戴世琴书记介绍了第七届文化艺术节赛事情况。开幕式后,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

校园文化艺术节每2年一届,是由学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近2个月,开设了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礼仪风采大赛、艺术作品大赛共5项赛事。本届艺术节遵循“青春 奋斗,传承 创新”的赛事精神,全体参赛学生将以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精美的艺术创作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郑忠平副校长致辞

文艺演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