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副校长蒙启育深入学前教育二系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等师范学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先璐 发布时间:2021-05-18 08:49:41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蒙启育来到学前教育二系进行调研,与系部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蒙副校长关切的询问大家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在入驻武鸣校区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辅导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系部学生管理、改善教学信息化条件、教师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蒙副校长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并要求学前教育二系领导班子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对一些具体问题要在规定时间内予以解决。最后,蒙副校长强调领导班子要及时了解老师们的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要有大局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工作和学习中力创佳绩,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真实的述求与建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增进了理解、统一了思想,更好凝聚了助推学校今后更好、更快发展的合力。

蒙启育副校长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