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喜讯】我校拉丁舞队在2021中国·广西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六届广西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喜讯】我校拉丁舞队在2021中国·广西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六届广西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1:53 浏览量:

5月2—3日,2021中国·广西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六届广西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团委组织我校32名拉丁舞校队队员参加大中专院校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拉丁舞队的队员们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体育舞蹈的魅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最终荣获10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被组委会授予3个“优秀教练员奖”和1个“优秀团队奖”称号。

校拉丁舞队的队员们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认真积极备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较好地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比赛剪影

教练员、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