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蒙启育副校长带领学前二系党总支、后勤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等师范学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先璐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2:26 浏览量: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上午,副校长蒙启育带领学前二系党总支、后勤管理党支部在南宁人民公园革命纪念区开展“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瞻仰学习。在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站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蒙副校长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向党员们介绍了1958年毛泽东主席在南宁主持召开中央工作会议期间,接见广西各族人民,对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高瞻远瞩的指导等系列活动情况。

随后,党员们前往烈士纪念碑,全体肃立,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集体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洗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传承理想信念火种和革命传统基因尤为重要。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务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