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幼师青年与你同行——我校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馥俊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9:18 浏览量:

5月15日,学校团委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举行广西幼师青年“抗疫”服务队成立仪式。学校团委、平果校区办公室负责老师、青年“抗疫”服务队130名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委程钟泽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队员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要求队员们在日常服务中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学业、生活的正常进行。同时,呼吁更多学生加入青年“抗疫”服务队,投入到“抗疫”服务工作中,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仪式最后,团委戴世琴书记给抗疫”服务队进行授旗,学校青年“抗疫”服务队队长邱可同学接过队旗,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彰显了幼师青年的初心和使命。

授旗仪式后,平果校区办公室黄毕副主任、何宇老师受邀给平果校区队员们进行校园“抗疫”工作培训,增强队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为校园防疫工作注入力量!

授旗仪式现场

南宁校区青年“抗疫”服务队合影

平果校区青年“抗疫”服务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