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向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发出慰问信为疫情中的境外合作院校加油鼓劲

来源: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校友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马静莉 发布时间:2020-05-09 17:43:40 浏览量: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时刻牵挂境外合作签约学校─玛哈沙拉坎大学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国际交流处经常该校保持联系,并询问对方目前疫需求等。4月30日,我校寄出了《致玛哈沙拉坎大学慰问信》,向玛哈沙拉坎大学师生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该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与崇高的敬意,同时表达了对两校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期盼。以下慰问信全文:


致玛哈沙拉坎大学的慰问信

玛哈沙拉坎大学: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泰国发生以来,我校一直挂念贵校师生。在此,我校向贵校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慰问!

去年,贵校与我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据了解,贵校附属医院作为新冠肺炎的收治点,医护人员正在参与玛哈沙拉坎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特别委托贵校的孔子学院向你们捐赠一次性医疗防护服、护目镜和医疗防护口罩(N95)等一批医疗物资,帮助贵校抗击疫情,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中泰一家亲!我们期待进一步深化与贵校的交流与合作!

祝贵校师生平安健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