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引进“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扶助困难学生就业创业”的就业模式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13 00:00:00 浏览量:

 

2009年12月29日,深圳特蕾新国际幼教集团副总裁崔永忠先生、业务园长赵美卿女士到我校洽谈合作项目。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扶助困难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此签署合作协议。此举实现了我校就业模式新突破。我校校长袁旭,副校长肖全民、郑忠平出席了座谈会。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郑忠平主持。
“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扶助困难学生就业创业”模式,是一种“工学结合”的助学金机制,将有助于解决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费用,顺利完成学业及拓展就业空间。
我校与深圳特蕾新国际幼教集团达成的毕业生输送协议,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也是实现我校教育目标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场
 
携手共进-校企合作实现新突破
 
签约后的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