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喜讯】我校在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3-06-04 10:17:24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的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策划,于5月4日举办了校级宣讲比赛,择优推荐参赛选手,指导制作宣讲比赛视频,顺利完成作品选送工作。最终,我校选送的作品中,马梦瑶同学的作品《让有风的地方乘风而上》(指导老师:杨晓静、吴丽欣)、黄亚琪同学的作品《共同富裕青年说强国有我正当时》(指导老师:卢璐、李超)荣获一等奖,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仅有7个。兰红玲同学的作品《薪火相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指导老师:黄艳兰、黄锦丽)、王宇雯同学的作品《扬文化自信之帆圆文化强国之梦》(指导老师:赵一璇、曹仕燕)荣获三等奖,高职高专组三等奖仅有12个。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区高校报送的参赛作品313部,其中本科院校推荐作品150部,高职院校推荐作品163部。经组织专家对作品的主题内容、利益导向、理论逻辑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共选出获奖作品150部。

学校自组建师生宣讲团以来,充分发挥宣讲员作用,在校内外开展多次理论宣讲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