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祝福暖童心 关怀助成长——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到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幼儿园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8:31:26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一行到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展节日慰问,给全体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晓勇,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曹迎陪同慰问。

刘厅长一行实地查看园所环境,现场听取了幼儿园李园长关于幼儿园办园历史及规模、设施设备、师资条件等情况介绍,肯定了我园三十多年的办学成效。刘厅长一行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亲切互动,细心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刘厅长十分重视幼儿教育工作,在与教师座谈时激励我们要不断提高办园水平,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发展,让幼儿在高质量的教育中全面发展,让幼儿教师在工作中获得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