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和集中学习观摩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晓君 发布时间:2023-03-30 16:56: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发挥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3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和集中学习观摩活动,集中观摩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学习会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的形式进行,由机关党委书记韦琍主持。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2023年全国两会视频。韦琍书记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为题作中心发言,她分别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良发、组织委员谢晶星、纪检委员张伟、统战委员蒙志勇依次作了专题发言,分别交流了相关专题的学习心得。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强旁听学习会,并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热烈,是一次程序规范的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不断探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新思路、新模式,努力提升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成效。


第一季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和集中学习观摩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