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在我校开展巡讲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8:52 浏览量:

3月17日,全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第十组在我校平果校区开展巡讲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师生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全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第十组成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黄振宣,巡讲团成员、我校副教授陈鹤松,巡讲团成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黄玉霜,巡讲团成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赵媛分别作主题宣讲。黄振宣和巡讲团成员各选主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党的自我革命、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号召师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艰苦奋斗、自我成长,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内容,案例丰富、贴近师生实际、即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深层次、多角度进一步帮助了师生们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激发了思想共鸣,汇聚了精神力量,有力推动了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宣讲会现场

巡讲团成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黄振宣作宣讲

巡讲团成员、我校副教授陈鹤松作宣讲

巡讲团成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黄玉霜作宣讲

巡讲团成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赵媛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