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领导参加后勤管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花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9:23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仕燕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撰写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邓博倡代表支部作”依托党建促业务,服务大局勇担当“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提出了问题和改进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理论学习、一岗双责、工作能力、作风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党员同志态度诚恳,敢于揭发自身缺点和不足,相互批评真诚,坚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

蒙启育副校长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要多样化,多渠道。二是加强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和合同管理。四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加强廉政教育,做到一岗双责。六是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七是提升管理水平,特别是统筹、协调和跨越方面。八是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

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仕燕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查找问题对标,批评诚实中肯,希望接下来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