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领导参加组织人事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廖扬平 发布时间:2023-03-21 12:01:12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隶属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良发列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扬平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筑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廖扬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其他党员也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赵良发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会议严肃认真,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真刀真枪直面问题开展批评,达到会议的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在会后能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落实整改。

曹迎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精神动力,勇担重任、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做到“五个坚持”和“三个务必”。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汲取奉献精神;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从中汲取实干动力;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从中汲取正义力量。

组织生活会议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西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进行参观,广西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亮点闪亮、特色独特,充分展现了广西在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员们纷纷对广西的发展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赞叹,励志要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及广西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曹迎书记讲话

集体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