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庞叙文 发布时间:2023-03-10 20:01:59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暨安稳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风险隐患。校党委书记曹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萍校长主持。

会上,李朝晖副书记、蒙启育副校长分别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学前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针对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及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风险点分析研判,并提出针对性应对举措。

曹迎书记对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学院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把好“方向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把好“主导权”,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严守阵地、强化管理,把好“出口关”,旗帜鲜明地弘扬正能量,理直气壮地传播中国好声音,让主流思想舆论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要筑牢根基,强化学习,把好“思想关”,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曹迎书记作讲话

文萍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