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春醒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7:54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学校在青秀校区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部署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庞娟娟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让大家对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迎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抢抓新一轮“双高计划”机遇和加快升本创建的关键之年。要从“聚焦目标定位,明确工作思路;聚焦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聚焦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聚焦以上率下,提升领导能力”四个方面全面发力,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以“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的紧迫感,奋力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文萍校长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任务落实,确保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