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文章获评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5 09:56:01 浏览量:

日前,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印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2)20号)文件,公布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的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撰写的《提高广西幼儿教师培养水平的调研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朝晖撰写的《赓续红色血脉谱写壮美新篇》入选2022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理论文章。

据悉,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此次面向全区开展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推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区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