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清廉学校建设】学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与党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一倞 发布时间:2022-12-20 10:03:03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与党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出席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娟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曹迎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娟介绍了学习的目的、主要方式和预期达到的效果。随后,由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覃一倞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覃一倞从解读法纪内涵、维护党章权威、严守党规党纪三个方面依次讲述《准则》中的重点内容,号召大家把廉洁自律领会于脑、铭记于心、强化于身。

接着,曹迎书记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廉政建设主题影片《焦裕禄》,电影《焦裕禄》塑造了焦裕禄不朽的共产党员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影片内容所震撼,不时发出感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学习领会践行焦裕禄精神。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川琳作为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自身要持续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做人,干净做事,为清廉学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曹迎书记与支部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

与会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