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领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与党史课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一倞 发布时间:2022-12-21 13:37: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围绕“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与党史课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课堂上,曹迎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的职责和使命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解读。同时,曹迎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够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政教师理论知识的广度、深度、温度,践行教师职责,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课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自觉融入教学和科研过程中,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更大的作用。

曹迎书记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