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学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苏文雯 发布时间:2022-12-20 13:04:08 浏览量:

为认真贯切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范学校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12月14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钢平莅临我校开展采购业务相关培训。文萍校长、李朝晖副书记、中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采购业务的经办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黄钢平二级巡视员以长期从事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及参与多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研究与制定者的角度出发,对2019年以来政府采购政策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详细解读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如何正确选择政府采购方式及易被供应商质疑投诉的问题等,他以幽默的语言、形象的比喻进行讲授,授课内容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对我校的采购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此次培训,促进了参训学员对近年来的政策法规及采购人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以线上培训和传统培训相结合等方式,继续组织开展常态化学习培训,以适应不断更新的政策变化需要,提升采购相关人员的专业素质、职责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打造高效的采购团队。

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钢平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