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喜讯】我校在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凌琳 发布时间:2022-11-25 00:42:05 浏览量:

11月19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诵百年征程 聚青春力量”朗诵大赛决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区19所本科院校、19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马湘婷同学以作品《青春中国》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特等奖,樊燕萍、陆崇钦同学以作品《那一年,青春正十八》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二等奖。同时,学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帼慧、陈肖宵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唐水铭副馆长荣获优秀领队奖。

据悉,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自2022年9月20日开始启动,全区共有55所高校参加初赛,参赛作品16633个。进入复赛的作品300个,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达237170人,其覆盖面广,反响热烈。

选手马湘婷参赛风采

选手樊燕萍、陆崇钦参赛风采

特等奖颁奖仪式

二等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