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喜讯】广西幼师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成功入选自治区级托幼一体化试点园

来源:广幼稚慧幼教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花其珍、朱莉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5:14 浏览量:

近期,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自治区级托幼一体化试点园名单,共评定托幼一体化试点园14所,其中南宁市2所。广西幼师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成功入选,成为自治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之一。

幼教集团高度重视此次评选申报工作,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全力指导园所进行申报工作。本次入选自治区级托幼一体化试点园的园所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是幼教集团首批直营园,也是幼教集团重点打造的旗舰园。

下一步,幼教集团将按照自治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建设的要求,积极整合学校资源,组建专家团队,在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开展托幼一体化试点工作,同时带动集团其他园所积极探索托幼一体化发展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引领和集团化办学的示范辐射作用,为社会破解“带娃难”的问题贡献广西幼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