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带团建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 作者:龙水秀 发布时间:2021-12-01 08:27:01 浏览量:

11月23日,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带领系部党务工作者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就党团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部分,活动得到了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梁志坚的欢迎。在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石建有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团委办公室,了解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学习了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带团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思想文化工作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党员们“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对党团品牌创建工作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大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益匪浅,希望在借鉴先进单位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团建工作水平,努力创建品牌活动,以达到“走出去,学回来”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