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郑忠平副校长参加学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工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8-04 18:14:19 浏览量:

7月26日,学工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郑忠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廖扬平列席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全面检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党支部书记何孜孜首先代表支委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具体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感悟。郑忠平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出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骨,讲出了中华民族的底气,讲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与会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狠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落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要求深入盘点检视,讲差距、找不足,按照“红脸”出汗的要求,本着共同进步的目标,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委员集中梳理并制定了整改任务清单,明确了下半年党建活动的重要事项和措施。

郑忠平副校长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廖扬平副部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积极点评。他们认为,本次会议严肃活泼,井然有序。与会党员能够积极、深刻地解剖自己存在的问题,能够客观、真实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为今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们希望与会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持续提升服务学校各项发展的能力,开启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