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文萍校长一行赴武鸣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来源: 编辑:编辑 作者:谢晶星 发布时间:2021-08-03 11:32:46 浏览量:

2021年7月29日下午,文萍校长一行赴武鸣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在武鸣校区建设工地,文萍校长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绮峰湖、稚慧桥等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参建单位研究解决办法。

文萍校长听取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李贺关于武鸣校区建设计划汇报。她强调,希望各参建单位在最后攻坚阶段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完成建设任务,务必按期完成所有项目工程的竣工验收,确保武鸣校区项目(一期)2021年秋季学期落成启用。

截至目前,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已完成全部28.86万平方米校舍建设任务,学生宿舍、青年教师公寓、学生食堂等已通过预验收,完成95%、共计27.5万平方米所有单体建筑的室内装修和外立面施工;围墙已完成,大门、桥梁等室外总平已完成80%工程量。床架、教学仪器设备、智能化等各项设备已完成采购招标,现正在安装调试。


 文萍校长一行在武鸣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