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平果县电视台:2015年7月15日 平果新闻 广西幼专大学生志愿者为生态乡村建设添彩

来源:平果县电视台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30 00:00:00 浏览量:

 

713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到马头镇九平村塘务屯,为那里的生态乡村作画,描绘美丽乡村风貌,憧憬生态乡村的美好未来。

 

时值小署时节,早上9时许,阳光已是火辣难耐。但大学生志愿者们似乎忘记了这些,一来到屯里,就做好分组分工,开始忙碌起来。调色,画轮廓线,描边,上色,大学生志愿者们神情专注,专心至致,用他们的画笔去勾勒心中的乡村风景,用手里的色彩描绘生态乡村的未来。他们忘记了炎热,也忘记了脏和累,但在生态乡村建设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乡村建设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大家经过一天共同努力,塘务屯里近百米农家围墙上变成了画廊,青上,绿水,鲜花,友爱,和谐……,各种主题,不同画面,表达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对生态乡村未来的梦想和愿望。

记者采访了大学生志愿者 劳怡云:其实今天天气非常炎热,大家都非常辛勤的作画,大家都没有一句怨言。其实我们还是很高兴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

记者采访了大学生志愿者:李林蔚:能够为生态乡村尽一份力,我们感到十分开心。

据了解,为推动乡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崇尚文明生活,我县在生态乡村建设过程中,在完善村庄基础设施的同时,实施村庄美化工程,大力推进乡村“美丽平果绿满家园·墙上添彩绘画活动”建设,促进我县乡村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向深入发展。

新闻来源: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TY4MTAxMg==&mid=210244108&idx=2&sn=3998f02c4b081f26423d39cf09287d66&scene=5